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

火鳳燎原第30集(only published in Hong Kong)

這次來分享之前在PTT上參加團購的漫畫,老實講我很喜歡買漫畫也喜歡看,雖然很多人覺得我很幼稚~XD,不過管他咧~這個是我的興趣阿~。

這是要分享的漫畫是「火鳳燎原」第30集,團購的原因很簡單,因為買不到這個版本的,其實這個第30集在台灣也買的到,不過重點是香港那邊出了兩種封面的版本,也就是「高順」「張遼」兩種不同的封面,而台灣這邊是只有出封面是張遼的版本,鑑於由於看了火鳳之後,對高順有種莫名的尊敬感,太欣賞他那忠義至上的信念,所以就毫不考慮的參加團購(敗家)啦~XD。這次的團購大概花了我新台幣160元吧。來看看實圖吧(實在照的不好~改天有機會再重照好了XD)

圖一:第30集的火鳳燎原
奇怪~怎麼是張遼的封面,剛剛不是說是高順嗎?嘿嘿~這個就是神奇的地方了,請接圖二就知分曉啦~~~


圖二:嗯~更奇怪,怎麼出現了兩個「火」字,接圖三就有答案了~


圖三:耶~~~高順的封面出現了~~~原來高順的封面藏在下面XD,引句之前在PTT上看到的話,只要先把張遼輕輕的脫掉,就可以看到期待已久的高順啦~XDD


圖四:近距離確定一下是不是真的是高順~


圖五:書皮外側


團購的時候,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,原來幫忙團購的好心人,家裡發生了嚴重的事故,即使書已經從香港到了台灣,還是導致他沒有辦法再幫忙寄送火鳳給大家,他只好到陳某版上尋找看看有沒有另外一位好心人,幸好有另外一位好心人願意幫忙,我們才有機會可以順利看到高順版的火鳳,在這裡真的對這兩位板友致上萬分的感謝,也希望原來幫忙團購的這位好心人,能夠順利的走出事故的陰影,祝福他。

在匯款的時候,接手幫忙寄送火鳳的這位板友就有告訴大家雙封面的情形,不過因為我搞不大懂,所以就跟他說,我希望能夠看到的是高順的彩色封面,因為我沒有想到的是,他所謂的雙封面指的是有兩種的彩色封面,我還以為是彩色封面是張遼,而有另外一個黑白封面是高順,真的是一整個誤會了~XD,這就是為什麼當我打開收到的包裹時,一整個被嚇到了,因為我根本打從心裡沒想到所謂的雙封面會是這樣~哈~。

這個是我第一本買的火鳳,火鳳真的是我覺得有著很棒內容的漫畫,一整個心機~~不對,應該是一整個鬥智~,之後有機會應該還是會把整套入手吧。 Read more on this article...